分校簡介
訊息公告
活動剪影
師資介紹
分校資訊
總校 回上一頁
 
感謝您….這一年來對『高階美語』的支持與愛護[2007-01-02]
 

各位親愛的家長您好:
 在此向您拜個年,祝您新春愉快,萬事如意。
 回顧過去一年,大家都兢兢業業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努力打拚,有豐收有檢討,期許新的一年能漸入佳境:薪水多一點、物價降一點,因為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物價上漲所帶來的生活壓力,無怪乎聯合報民調結果:台灣人三分之一感到不快樂,於是大家怪罪起政治口水戰的亂象,政府端不出良好對策吸引外商來台投資、本土企業紛紛出走…..。一次又一次老百姓對於每次選舉侯選人的「政治承諾」,總是抱持著期待,「期待」我們的政府、地方首長、民意代表都能體察民間疾苦,創造一個「均富安康」的繁榮社會。
 一直扮演著「作育英才」的教育單位,「高階美語」自然也有一份社會責任存在。目前在北中南共有34家分校,對於全國每一位高階學生和家長更有一份「承諾」,因為踏進高階的每一位學生,我們都有責任把他(她)教好,讓每位小朋友將來都能成為社會的中堅份子。
高階美語「期待」用17年專業教學經驗,給您「安心的保證」,放心把孩子交給我們。「實現」孩子卓越不凡的人生,就從踏進『高階』的第一步開始。


    敬祝 新年快樂 閤府平安

                   高階美語加盟機構 總經理 賴森林 敬上